2017年成人高考暨南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报名须知

发布日期:2017-08-24 来源:教育学院

时间:9月6日—10日  上午8:30—下午5:30  中午不休息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暨南大学北门教育学院1楼103

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将网上报名的预报名号记录下来。

2、考生必须亲自到报名点确认报名资格,否则报名无效。

3、考生报名时,应按规定交验高中或专科毕业证书、身份证以及照顾加分等有关证明材料,并提交身份证、专科毕业证书、照顾加分等有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4、报考专科升本科的考生,报名时必须交验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科应届毕业生报考专升本,必须交验由学校开出的录取名册复印件和成绩单。参加自学考试各科考试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但未领取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毕业生,必须交验省自考委出具的各科成绩合格的证明。

5、考生报名时,必须用户口本或身份证上的现用姓名和身份证号,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考生应认真核对本人的报名表,并对其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考试和录取以及录取通知书以考生签名确认的报名表为依据。因考生本人填报的信息错误以及填报志愿不当原因而落选的,其责任应由考生本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