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教育学院

2017年12月29日,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教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教育学院院长李世云、学院党委书记廖仕湖、招生与学生事务管理部主任曾牧、教务办主任郑凡强、专业培训部主任肖春红、南艺教学点学工办主任李丽娟、东方标准教学点学工办主任王超向、华文教学点学工部副主任周宇欣,以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学生干部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栗万里主持。

会上,李世云院长首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他说,学院领导一直非常重视学生工作,教育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在校生一万多人,良好的学生工作效果,不仅能提高在校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也能促进大家的学习和综合能力提升,学生干部在开展学生工作过程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李院长同时强调,在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平台上,担任学生干部的机会来之不易,有利于很好的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希望所有学生干部珍惜机会,踏实认真,尽心尽力,保持一颗执着的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信心、有韧劲开展工作,做出成绩。

IMG_7017_副本.jpg

学院党委廖仕湖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历程和以往取得的不菲成绩。同时,廖书记还结合党委工作给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准确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他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贯彻党的十九大、宣传党的十九大是接下来一个时期政治学习的主线和核心,希望在座的所有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我们的学生工作在新时期不断取得突破。

会上,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栗万里宣读了《中国共青团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的决定》,出席大会的领导及嘉宾分别向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颁发了聘书。

IMG_7048_副本.jpg

IMG_7053_副本.jpg

IMG_7082_副本.jpg

主席团陈宏冠、秘书部部长杨嘉纯分别代表新任学生干部作了发言。

IMG_7092_副本.jpg

IMG_7096_副本.jpg

最后,招生与学生事务管理部主任曾牧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工作的开展,非常关心学生工作的进度,对开展学生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发展空间,希望新任团委学生会干部们,不要辜负学院领导的厚望,在以后的具体工作中,充满自信,扬长避短,善于沟通,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勇于克服困难,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新的成绩!

IMG_716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