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照片散拍】个人前往广东图像采集中心散拍学历照片的指引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教育学院

散拍通知


本中心补拍工作从每年10月8日起至次年的4月30日止,拍摄时间早上9:00-11:30,下午13:30-17:00,周六日照常,春节期间除外。  

联系电话:020-83398378、83302077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中心  


附:关于个人散拍学历照片的指引

     

1.拍摄对象:未按时参加教育学院统一组织拍摄的应届毕业班学生,请及时补拍以免影响毕业证制作。

2.请持身份证前往广东省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中心补拍,其它拍摄机构提供的相片无效。

   拍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二楼205室(府前路位于广东迎宾馆对面),坐地铁在公元前站(J出口)下车。

   拍摄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照常,春节期间除外)。

   咨询电话:020-83398378,83302077

3.出示图像采集码。微信关注“学信网”,登录账户后查询学籍下载图像采集码。详细流程请点击打开学历照片散拍采集码获取流程.pdf

4.拍摄注意事项:拍摄时不能穿蓝、黄、绿颜色上衣。散拍费用普通照60元,精拍照90元,相片现场即取,散拍请带现金。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拍摄费用为15元,校本部每年上半年只组织一次集体拍摄。

5.拍摄后于30个工作日后登陆网站http://www.chsi.com.cn进行照片校对。学历照片关系到每位同学能否如期办理毕业证及学历信息电子注册,请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6.全部相片邮寄到:广州市天河区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204,黄老师,020-85220273。光盘自己留用,不需要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