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柳州市柳南区人民法院政法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2017-06-12)

发布日期:2017-08-20 来源:教育学院


为紧跟法制建设步伐,提升政法工作人员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南区人民法院委托,我院分别于52127日、6410日成功举办柳南区人民法院政法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两期。  


教育学院院长李世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李院长对柳南区人民法院的学员们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暨南大学的历史和发展,勉励学员们在培训期间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交流。  


李莉教授主讲的“民事立法中价值判断与选择方法研究”、杨萌副教授主讲的“量刑规范化的路径选择”、方斯远副教授主讲的“司法责任制改革的热点与难点问题”等与政法工作人员息息相关、贴近热点的主题讲座,给培训班学员们带来了新的视角、新的思路,喻季欣教授主讲的“突发事件应对——舆情引领与媒体沟通”为突发事件提供了“引三导公三关”的应对模式,马民教授主讲的“国学智慧与中医养生”以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为切入点和载体,结合国学智慧,给学员们提供了很多有用的食疗方剂……  


通过专题讲座学习和交流,学员们对民事立法、量刑规范化、司法改革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我院本次培训的安排表示满意和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授课教师的专业水平。  








培训合作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