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考成绩导入流程

发布日期:2017-09-21 来源:教育学院

1.登陆网址为:https://jyxy.jnu.edu.cn/cms/dl1/index.htm,进入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填写用户名人事编号)、密码学院下发密码)、验证码(图片中提示的信息)点击“登录”。(推荐浏览器为IE8/9/10、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

图片1.png 

2.登录成功后会进入到如下图所示的教师空间

图片2.png 

3.点击红色框圈出的部分成绩管理”,进入到如下界面

图片3.png 

4.然后在界面中找到需要录入的班级,点击“补(缓)考成绩”

图片4.png 

进入到如下图所示界面,需要补考的学生也会在此显示出来

图片5.png 

5.根据您的需要填写相应的课程比例,并点击“保存修改”(如果您在正考成绩中已经设置过成绩比例,此处您可以不用再次设置,系统会默认您在正考成绩中设置的比例)

图片6.png 

6.比例设置完成后,可以对学生进行补(缓)考成绩的录入,成绩状态会自动识别。如果之前申请过缓考,状态就为缓考;如果期末考试不及格,状态就为补考。

图片7.png 

7.接下来在“平时成绩”“考试成绩”下方的矩形框中输入成绩,系统会根据设置的成绩比例自动生成“总评成绩”,相应的“学分绩点”也会出现,当所有的学生成绩都已录制完毕,下拉到页面最低端点击“暂存成绩”如下图

图片8.png

 

8.保存好成绩之后,再回到页面顶端点击“发布成绩”,这样学生就可以再学生端查询到自己的成绩,此处也可以进行成绩单的打印,到此补考流程您就已经熟悉完毕了。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