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教育学院

    2018年1月9日,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根据学校党委《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暨党通〔2017〕38号),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评议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全体党员参加。

集体照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仕湖主持,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闫腾、曾牧、张靖磊分别就各自党支部2017年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等各方面进行述职报告。

闫腾_副本.jpg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闫腾述职


 曾牧_副本.jpg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曾牧述职


张靖磊_副本.jpg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靖磊述职


    听取述职后,廖仕湖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三位书记的述职报告均能聚焦基层党建工作,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非常务实,三个支部的党员由不同部门教工组成,因此开展党建工作时也各有侧重,各有特色,他也总结了三个支部在不足之处存在的共性:对新时代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待提高;党建创新方面还做得不够;与学生党员的沟通有待加强。并提出下阶段开展党务工作的方向。

书记_副本.jpg

廖仕湖书记讲话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三个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