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唐燕儿副院长一行赴扶贫点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教育学院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推动暨南大学对篛过村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让篛过村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8日早上,胡军校长、夏泉副书记带领学校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学院的领导、老师等60多人,冒着寒雨赴暨南大学扶贫点篛过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篛过村老百姓送温暖、送祝福、献爱心。教育学院唐燕儿副院长、教育学院团委栗万里书记随队向我院帮扶对象送上新春慰问。

IMG_5372.jpg

唐院长代表学院向帮扶户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8日下午两点半,胡军校长、夏泉副书记带领慰问团在南雄市扶贫办主任朱慧、水口镇镇长叶邱婷等当地领导的陪同下,抵达篛过村开展集体新春慰问活动。集体慰问活动结束后,教育学院唐燕儿副院长一行顶着寒风和冬雨分别走到我院帮扶对象廖声培、廖加清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唐院长一行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贫困户送上了新春问候,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加强与学校和学院的沟通,共同商讨出解决困难的办法。唐院长还特别嘱咐帮扶户,近来气温骤降,多注意保暖,养好身体,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帮扶户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扶深表感谢,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帮扶下,新的一年一定能过的更好!

IMG_5428.jpg

IMG_5437.jpg

唐院长在帮扶户家中慰问并了解生产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