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_「第廿三屆香港國際教育展」简讯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教育学院

    2017年7月8-9日,第廿三届香港国际教育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G展馆隆重举行,该展会由教育阶梯主办,旨在为本地及海外教育机构提供庞大而有效的信息沟通平台,藉以提高校誉,达致更好的宣传和招生效果。

    应香港合作办学点玛利亚书院邀请,我院党委书记廖仕湖、专业培训部肖春红主任、海外与网络教学部何铃老师出席了此次展会,全程参与了玛利亚书院2017-2018学年招生活动,藉此机会向香港中学生及在职人士解答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在香港办学政策及课程体系等问题。暨南大学驻港办事处董启源主任与香港办学点代表在展会现场分享暨南大学驻港办事处历史以及对暨南大学成人教育的认识。

    9号下午,玛利亚书院刘耀深经理作题为“在港修读广州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学士学位课程”的主题报告,反应热烈,受到广大香港学子的好评。

    展会期间,学院一行还与香港职业训练局高峰进修学院副总监陈先生、高级训练顾问李先生,高级训练顾问周先生进行了友好的会面,双方就香港办学现状及前景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将高峰教学点做大做强的共识。

 

活动照片:

1516261110373093292.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