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工会举办户外徒步暨年终总结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教育学院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并为2018年第一季度生日的教职工庆祝生日,教育学院工会于2018年1月15日组织全院教职工至帽峰山森林公园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QQ图片20180118165142_副本.jpg

活动照片01

    帽峰山环境幽静,空气清新,教职工结伴沿途欣赏优美风景,畅谈一学年在工作和学习中的收获,真诚地感谢同事对自己的帮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设想,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理解。

QQ图片20180118165120_副本.jpg

活动照片02

    学院领导班子也借此机会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年终总结。学院院长李世云、党委书记廖仕湖、工会主席唐燕儿分别就学院的行政工作、党务工作及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付出的努力及获得的成就,希望全院继续保持当前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业务能力为学院的稳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第一季度生日的12名教职工在全院的祝福声中吹熄了蜡烛,此次活动在大家共同分享蛋糕的喜悦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