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教育学院

    3月13日,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对近期时事热点及重要文件进行学习,支部书记闫腾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昨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四个走在前列”的明确要求,以更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接着,全体党员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了学习探讨。《意见》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以中央文件下发的第一个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文件,肩负着为新时代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描绘全新蓝图的重要使命,具有深刻的里程碑意义。党员们认为,对于教师队伍建设,除了教师个人的专业技术提高,更重要的是教师队伍的精神层次建设,教师本人需具备终身学习的意识,只有实现了精神方面的成长,才能打好教育工程的基础。

    最后,第一支部对学校第十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及新一届纪委委员进行了第二轮酝酿提名,名单经讨论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