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自考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实践考核课程考核及培训安排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教育学院

一、报名相关通知:

    1、报名条件: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已全部(或只差三门)修课完毕,考试合格。

2、报名时间:2018314日至30

3、报名须提供的证件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自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A4,两证件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复印件上书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以及工作单位信息)。

4、报名费用:

毕业论文考核费:37

毕业论文培训费(可自愿选择,导师专人指导、非集中授课):1000元。

  (交37元,报名后不安排论文指导老师;交37+1000元,安排论文指导老师)

5、报名办法:

考生汇款报名。在330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过期不候)通过邮局汇款报名,答辩时交付考生缴款票据。

汇款时同时寄出报名考生的身份证及自考准考证复印件(A4,两证件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复印件上书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以及工作单位信息)。

邮寄地址: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惠全楼505)

收款人:  张梦娇                   邮编:510632    

汇款金额:37(只参加考核,不参加培训);1037元(参加培训与考核)

    汇款单留言栏务必填写考生的联系电话、自考准考证号、电邮地址以及工作单位信息。如果有字数限制,则填写联系方式和自考准考证号。

    收到汇款单和身份证、自考准考证复印件即接受报名,编入“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自考本科毕业论文汇款考生名册”。

请在汇款十五天后登录公共管理学院网站(http://gggl.jnu.edu.cn/)查询接受你报名的信息(报考序号)。相关论文指导资料请在教育学院网页http://jyxy.jnu.edu.cn/自行下载。

6、报名材料可通过快递邮寄,也可现场提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惠全楼505室  办公室电话:020-85226501

二、参加培训者论文工作全程安排如下:

1、报名  2018314——30

2分派指导老师  2018430日前

53后,请登录本人的电子邮箱查收邮件,了解分派论文导师姓名以及导师的联系方式,同时要求在515日前主动联系导师。逾期没有联系导师的,视为放弃本次论文写作。

3、论文撰写期间的联系人:

分派指导教师后,有关论文撰写、格式、提交方式等问题,请直接咨询指导教师。

4、论文撰写期间与导师的联系方式:

论文提纲初稿、修改稿一般以电子邮件方式发给指导教师,每次发出后,必须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与导师确认是否收到。

5、提交论文初稿时间2018920日前

6、提交论文正本时间20181020日前

论文正本一本,封面封底从公共管理学院网页下载《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学生毕业论文格式》,请使用A4规格复印纸双面打印,切勿更改封面用纸

逾期未提交论文正本,视为放弃本次论文考核

7、论文正本提交方式:

直接送达惠全楼一楼导师信箱或快件邮寄给导师(地址同前,收件人:导师姓名)。

五、未参加培训者论文提交要求

    凡未参加毕业论文培训者,在本科论文答辩之前,请提供以下材料,于10月15日前与论文正本一起提交:

1、结合本专业理论与实践、符合暨大本科论文要求的论文正本一本;

2、撰写论文过程的论文提纲,初稿、修改稿,以及相关的佐证材料(装订成册);

3、请提供信誉度较高的正规高校或正规检测公司的《本科论文检测报告》(注意,一定是《本科论文检测报告》),论文重复率不得超过20%

    4、论文提交方式:请将上述论文、佐证材料和《本科论文检测报告》送达或快件寄达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惠全楼505室),张梦娇收,85226501

    三、论文答辩(全体考生必须到校):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下午14:00

请于1023日后登录本人的邮箱查阅答辩的具体通知

四、报名后,因个人原因放弃论文写作、或论文答辩不及格,比照自考理论课程考试,费用不予退还。

    注:扫描二维码或查找群号加入QQ群

 

 

附:论文参考选题

 

 

 

 

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