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 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教育学院

    3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大会,党委书记廖仕湖主持会议,除一名党员因病请假外,全体党员参加。

1521518273297053198.png

廖仕湖书记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廖仕湖书记简要介绍学院出席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情况,并宣读学校党委对预备人选的批复,在确定到会人数符合选举要求的前提下,全体党员根据党代表选举办法要求,由三个教工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唱票及监票,对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教育学院三位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差额选举,最终按投票情况选举廖仕湖、李世云两位同志为党代表。

1521518309547028393.png

奏唱国歌

1521518337428092470.png

投票环节

    选举会后,廖仕湖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的明确要求,以更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高业务水平,加快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