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深圳市工商联系统信息员队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教育学院

为了提升工商联系统信息员队伍的综合能力,受深圳市工商联的委托,我院于2018年12月13日至12月14日成功举办了深圳市工商联系统信息员队伍培训班。

1546568107425054917.png

针对工商联系统的工作,我院开设了与之息息相关并且结合社会实际情况的主题讲座。喻季欣教授主讲的“媒体沟通与新闻宣传”对如何深入探索网络传播规律,运用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新闻通稿、接受专访等多种形式主动发声,以积极正面的舆论,传递正能量,引导社会对政府工作客观全面理性的认识和评价等做了深入分析;张晋升教授主讲的“新媒体环境下的官方新闻发布与舆论引导” 针对新媒体环境下官方新闻发布的理念转变与新策略使用,结合对党政机构较大突发事件的多重案例情景的深入分析,为官方舆论引导能力的提升提供观念与方法指引提供了参考。 

  1546568153049032042.jpg1546568153016015519.jpg

   通过为期2天的专题学习和讲座培训,深圳市工商联系统的学员们对于如何提升工作能力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同时,学员们的思想素质,政治理论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都得到了较高的提升,深圳市工商联系统的学员们对我院授课教师的水平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了对本次培训的安排的满意和感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培训联系】

详情请来电咨询020-8522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