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中山市妇联系统宣传及新媒体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教育学院

 为了提升宣传部门及新媒体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受中山市妇联的委托,我院于2018年11月28日至11月29日成功举办了中山市妇联系统宣传及新媒体工作培训班。

1546572523768049214.png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专业培训部主任肖春红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对中山市妇联系统这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在仪式上介绍了暨南大学的渊源历史和近年发展,勉励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交流。

 针对宣传及新媒体工作,我院开设了与之息息相关并且结合社会实际情况的主题讲座。喻季欣教授主讲的“新闻、舆论的形成、传播与引导”从新闻、舆论的形成和传播,到宣传通稿的写作,细致地讲解了宣传人员应怎样进行新闻传播;陈联俊副教授主讲的“公民道德与网络意识形态”通稿对公民道德和网络时代的意识形态进行梳理和介绍,促进学员将公民道德和网络意识形态结合起来,提升自身在工作学习中的思想修养道德;罗昕教授主讲的“政务新媒体的运营管理与舆情应对”从十八大以来政务新媒体的运营管理开展了全方面创新这一社会现实入手,详细介绍了政务新媒体应如何有效应对网络舆情……这些讲座教学与活动给培训班学员们开拓了新的视野,带来了新的思路。

 通过为期2天的专题学习和讲座培训,中山市妇联系统的学员们对于如何提升工作能力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同时,学员们的思想素质,政治理论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都得到了较高的提升,中山市妇联系统的学员们对我院授课教师的水平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了对本次培训的安排的满意和感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培训联系】

详情请来电咨询020-8522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