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南宁市良庆区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教育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各区级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受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区级机关的委托,我院于2019324日至330日成功举办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1561689132488008543.jpg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仕湖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廖书记对南宁市良庆区各部门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在仪式上介绍了暨南大学的渊源历史和近年发展,勉励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交流。 

为贴合党组织的性质,我院开设了与党组织综合素质息息相关且贴近热点的主题讲座。程京武教授主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解读了新时代中特思想的实质所在;颜昌武副教授的“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基于典型案例的分析”将对应急管理的分析融入经典的突发事件案例,引发学员对危机公关的思考;杨英教授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与路径”研读了当前中国乡村的未来方向;钟韵教授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机遇”阐述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我国高效融入世界经济体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刘金山教授的“中美贸易冲突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深入解读了当前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中国经济的走向;高轩教授的“优化营商环境,促招商引资”从法律政策的角度讲授如何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王鹏教授的“广州经济发展分析”以广州市为案例讲述了区域经济和产业经济的发展;此外,我院还带领学员到黄埔军校旧址等红色文化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陶冶学员的政治素养......以上讲座与课堂从多角度为培训班的学员拓宽了新视野、提供解决工作问题的新思路。

通过为期一周的专题学习和讲座培训,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区级机关党组织提升了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素质水平,对于如何在新形势下创新工作方式及提高综合素质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区级机关党组织的学员们高度赞扬了我院本次培训的安排,尤其强调了他们我院教师授课水平的满意与认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培训联系】

 

详情请来电咨询020-8522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