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暨南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教育学院

为配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构建健康和谐校园;进一步弘扬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普及,增强广大在校生体质,不断提高健康水平,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暨南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9年11月2日全天。


二、竞赛项目

学生男组: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实心球、铅球、标枪

学生女组: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实心球、铅球、标枪


三、参加单位及运动资格

1、我院全体在校生,经医生检查证明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运动员资格审查:教学点学生由教学点负责;非教学点由教育学院负责。

3、在比赛中或比赛后发现有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其比赛资格及成绩,情节严重者通报批评。


四、竞赛办法

1、学生每项各单位原则限报3人,每人最多可报3项(接力除外),接力每个组别各单位原则限报1队。

2、学生男女组100米分组预赛,其余学生组各项一次决赛,按分组成绩录取前八名。

3、凡参加1500米以上长距离的运动员,须有医生检查证明其身体健康者,方可报名参加比赛。

4、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及补充规定。


五、录取名次及计分方法

1、各单项:学生取前八名,分别按9、7、6、5、4、3、2、1计分算入所在单位团体总分;接力双倍计分。

2、各项比赛少于四人(包括四人)报名时,该项不比赛。

3、破全国大学生记录者加20分(奖人民币500元),破广东省大学生最高记录者加10分(奖人民币300元),破本校记录者加5分(奖人民币100元)。

4、如团体总分相等时,则以破各项记录多者名次列前,如仍相等,则以取得单项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各教学点学生以教学点为单位统一登记后上报至教育学院;校本部学生以班为单位将报名表通过班主任交至教育学院105潘老师处。

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7日,纸质版直接交至教育学院招生与学生事务管理部10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2690017609*******,过期不再接收报名,报名表提交后名单不得更改或补充。

联系人:潘老师,电话:85221020.


七、注意事项

1.运动会2019年11月2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所有参赛单位以方队形式提前半小时在指定位置集合。

2.运动会结束时间为下午5点30分左右。

3.各单位自行购买参赛运动员意外保险;参加长跑的运动员还需提前到医务部门开具相关证明材料。

4.比赛期间,参赛单位务必安排至少1名老师在场,并做好本单位参赛队员的后勤服务工作。

5.团体奖于运动会闭幕式颁发。


八、本规程如有未详尽处,以学院运动会筹备领导小组补充或决定为准。



 附件:暨南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报名表.xls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招生与学生事务管理部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