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教育学院

11月2日,我院顺利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招生与学生事务管理部主任曾牧、团委书记栗万里、校本部教师代表及5个校外教学点负责人、领队、近200名运动员、23名裁判、80位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和近5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院旗入场


伴随着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方队、校本部方队、南艺教学点方队、南方信息教学点方队、东方标准教学点方队、珠海社科教学点方队和华文教学点方队依次列队入场。


微信图片_20191105095347.jpg

南艺教学点方队


所有方阵


开幕式上,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栗万里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所谓“国运昌,体育兴”,体育强盛的背后是民心的凝聚,国力的增强和社会的进步。去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暨南大学,勉励暨南学子好好学习,早日成才,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洲四海。希望大家以运动会为契机,弘扬“忠信笃敬”的暨南精神,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师生参与体育健身,共享美好生活,把总书记的嘱托落到实处,结出丰硕的成果。


栗万里致辞


随后,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招生与学生事务管理部曾牧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幕。


曾牧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上,共有15个田径项目分男女组展开了竞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积极发扬体育精神,放飞理想、放飞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他们在取得一次次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创造了暨南大学教育学院体育的一项项记录!赛场上不断响起啦啦队们的加油和呐喊声。


跳高比赛


标枪比赛


4*400接力赛


本次运动会所有工作人员秉承严谨、公正的工作态度从各方面竭诚服务于本届运动会,确保了运动会顺利举行。全体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


各项比赛成绩单


微信图片_20191105095341.jpg

曾牧为获奖学生颁奖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拼,运动员们顺利完成了各项赛程,最终,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华文教学点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南方信息教学点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珠海社科教学点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南艺教学点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华文教学点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暨南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191105093446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