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教育学院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半年,我院举办了“爱我祖国 爱我中华”首届主题合唱比赛,激发了全院在校生的爱国热情。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继续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届主题征文比赛。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题目自拟。


二、参与对象: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12月5日。


四、文体:

文体不限,要求原创且未公开发表过,可结合本人经历、身边人、身边事等,观点正确鲜明,主题突出,语言流畅,字数800-5000字。


五、投稿方式:

征文电子版发至2690017609*******,投稿时请在标题下方注明单位、年级、专业、姓名、手机号码,在文件名以“主题征文+单位名称+年级+姓名”的格式命名。


六、奖项设置:

个人奖:一等奖(一名,奖金5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300元)、三等奖(五名,奖金100元)。另设优胜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

集体奖:最佳组织奖(一名,奖金300),优秀指导老师(两名,奖金200元)。

 

 

教育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