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惠州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职业经理综合能力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教育学院

  为了更好地提升公司职业经理人的综合能力,受惠州市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委托,我院于2020年9月20日至9月26日成功举办了惠州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职业经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斌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陈书记对惠州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在仪式上介绍了暨南大学的渊源历史和近年发展,勉励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交流。之后由培训班领队惠州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清军作开班动员。

大合照2.jpg


  为了贴合公司职业经理人的职能,我院开设了与企管人才培养息息相关并且贴近热点的主题讲座。王玮教授主讲的“做好团队管理,打造高绩效的团队”对建设企业中具有高度组织凝聚力的团队产生重要的启发作用;程京武教授主讲的“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源与流”主要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基本框架、历史渊源、发展脉络和基本走向等方面进行解读,讲清了中国道路的独特创造、价值理念和鲜明特色,提升了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家国情怀;刘金山教授主讲的“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围绕当下中美贸易问题剖析了中美两国在贸易摩擦中面对的挑战及行为主体应该采取何种措施;刘沛副教授主讲的“公务礼仪与有效沟通”从礼仪的角度提升学员的职业意识和职业形象;卫海英教授主讲的“品牌创建与营销”从对于企业中重要的一环——品牌营销的战略制定和形象塑造等方面着手,为学员们提供了企业经营的新思路和先进方法;颜昌武副教授主讲的“领导的科学与艺术”从构建凝心聚力的价值观与组织文化的角度探讨了优秀的领导应当具备的素质;史怀刚教授主讲的“管理者的国学素养:正本清源论国学”从探讨国学与管理学之间的关系着手,阐述国学与管理学两者的内在相通性及互补性,勾勒出中国式管理哲学的基本架构;我院还带领学员参观了黄埔军校旧址、广东省博物馆等地并进行现场教学,提升了学员的党性修养,陶冶了学员的政治情操……这些讲座与教学给培训班学员开拓了新的视野,带来了新的思路。



                                   

                                   

                                                                                                     


  通过为期一周的专题学习和讲座培训,惠州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职业经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对如何在新形势下创新企业经营管理方式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同时学员们的思想素质,政治理论素质水平都得到了较高的提升,惠州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学员们对我院授课教师的水平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了对本次培训的安排的满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