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暨教的美”——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教育学院

为了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院工会坚持弘扬文明之风,于10月下旬举办了摄影大赛。此次摄影大赛以学院大楼为主要拍摄对象,学院文化塑造为背景,以寻找最美学院为中心,探索每位老师心中最美学院的模样。

活动伊始便得到了老师们的踊跃参加,大家都纷纷走出学院拿出相机或手机,仔细观察学院的每一个角落,并记录下一幕幕的美景。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老师们对学院的热爱。

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20天的作品征集阶段,共征集作品139幅。通过全院教职工线上投票,学院工会最终评选出本次摄影大赛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并将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其中,一等奖获得者魏雄珍,二等奖获得者杨青、卢宇芳、罗敏斯,三等奖获得者张思思、朱远群、史晓红、王荣桂、闫腾、何铃。

大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审美情趣,同时领略到学院的优美风光,增强了教职工爱校爱院的归属感,期待在下届摄影大赛中能够涌现更多优秀作品。

   

(一等奖作品 作者 魏雄珍)

   

(二等奖作品 作者 杨青)

   

(二等奖作品 作者 卢宇芳)

   

(二等奖作品 作者 罗敏斯)

   

(三等奖作品 作者 张思思)

   

(三等奖作品 作者 朱远群)

   

(三等奖作品 作者 史晓红)

   

(三等奖作品 作者 王荣桂)

   

(三等奖作品 作者 闫腾)

   

(三等奖作品 作者 何铃)

   

优秀作品 作者 江亮        优秀作品 作者 吴晶

   

优秀作品 作者 杨潇郁      优秀作品 作者 栗万里

    

优秀作品 作者 林芸静           优秀作品 作者 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