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暨南大学教育学院2020年教学点工作会议暨继续教育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教育学院

学院各部、室,各合作教学点: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外合作教学点的规范化建设,切实推动继续教育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教育学院拟召开2020年合作教学点工作会议暨继续教育发展研讨会,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趋势下继续教育的发展思路与改革创新,同时总结经验教训,表彰在继续教育工作中贡献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现将会议部分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2月3-4日

二、会议地点:东莞金科伟业

三、会议内容:

(一)主题报告

(二)颁奖典礼

(三)主题研讨会

四、出席人员:

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主任,各教学点相关负责人,其中教学点负责人1名,负责教学工作、招生工作、自考培训业务的相关工作人员各1名。

五、联系方式

汪老师 85220272

请学院各部门及各教学点预留时间,提前做好参会准备并留意后续发布的正式会议通知。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