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校友见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教育学院

        为庆祝我校建校114周年,2020年11月15日,教育学院举办校友见面座谈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斌、副院长曾牧、教职员工出席了座谈会,与返校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微信图片_20201116172932.jpg

        座谈会伊始,陈斌书记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为校友在社会上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1996级校友司徒柏仁、1999级校友肖妮与学院领导、老师畅通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回首十多年的职业生涯,在母校的学习对个人事发展的深远意义,作为暨南人为母校在近年取得的发展深感骄傲。曾牧副院长表示,做好校友工作是本届领导班子的重要任务,建立暨南大学成人教育校友会已进入议事日程,寄望校友积极分子积极参与。陈斌书记希望校友们有空常回家看看,将暨南精神在社会各界发扬光大。各位校友在座谈会中畅所欲言,回顾往日时光,感恩母校培养。分享了个人生活学习经历、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积极发挥了教育学院校友平台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116172945.jpg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合影留恋。

微信图片_20201116172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