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暨南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纪实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教育学院

        暨南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于11月26日-27日举行,在精彩的开幕演出和新时代“一流大学、卓越体育”启航仪式过后,校领导、学院领导领跑运动员方阵,正式开启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赛程。

        本次运动会教育学院共34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8个比赛项目,包括中国传统射艺、罚球线定点投篮、踢毽子、圆形赛道接力跑、飞镖、跳大绳、摸石头过河、足球点球等。运动员们发挥出了团队协作、不畏困难的精神,在赛场上留下了奋勇拼搏的身姿。

        让我们一睹运动健儿们的风采!


中国传统射艺项目

图片8.png图片9.png


罚球线定点投篮项目

图片10.png图片11.png



踢毽子项目

图片12.png


赛道接力跑项目

图片14.png图片13.png



跳大绳项目

图片15_副本.png



飞镖项目

图片16.png图片17.png

摸石头过河项目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足球点球项目

图片20.png


        此次校运会,教育学院的教职工们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重要讲话精神,齐心协力,挥洒汗水,赛场上气氛热烈,呐喊助威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教职工们真正在体育竞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释放了繁重的精神压力,让体育精神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注入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