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教育学院

        凯歌高奏辞旧岁,春风得意迎新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教育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8094829.jpg

(茶话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凡强主持。他首先致新春贺词,向为学院发展辛勤耕耘、奠定今日发展之坚实基础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李世云院长通报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里,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迎难而上,克服了疫情的影响,有条不紊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在拓展业务、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前辈们兢兢业业、扎实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也凝聚着前辈们的智慧和心血,衷心祝愿学院离退休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发展成果倍感欣慰与自豪。他们在会上畅叙过往、展望未来,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希望教育学院在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越走越远,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斌书记在总结性发言中,应老同志要求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工作重点,概述了明年35周年院庆工作设想,希望各位老同志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教育学院也将继续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力争在明年建院35周年之际交出更加令人满意的答卷。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及李世云院长亲笔书写的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