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教育学院

迎着十一月的微风,沐浴着金秋的阳光,我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8日成功举办。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栗万里、校本部教师代表、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团委学生会干部、裁判、运动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1605606216510004884.jpg

(栗万里致辞)


上午9点,运动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南艺教学点、珠海社科教学点、中大科教教学点、南方信息中心教学点、东方标准教学点组成的六个方队依次排列。


1605606248259035274.jpg

 

(参赛方队)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栗万里在开幕式上代表学院致辞,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各方队的组织者、裁判员表示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致以美好祝愿。他表示在新冠病毒全球肆虐的情况下,举办本届运动会实属不易,这得益于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学校疫情防控机关和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开展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我院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在校生多次打破暨南大学田径运动项目的记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要求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希望全体运动员尽情释放自己的潜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栗万里宣布暨南大学教育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参赛选手共206人,共设有十三项田径项目。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搏进取,勇于争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覆盖了整个运动场。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发挥着严谨的工作态度,他们的精诚合作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标枪比赛)

 

 


 

(跳高比赛)

 


 

(4×100男女混合接力) 


 

(各项比赛成绩记录)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正式落下帷幕。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凡强、副院长曾牧、招生与学生事务管理部副主任欧传峰、团委书记栗万里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教学点颁奖。最终,暨南大学中大科教教学点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特殊贡献奖、南艺教学点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和最佳组织奖、珠海社科教学点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和最佳风采奖、南方信息中心教学点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东方标准教学点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曾牧为获奖学生颁奖) 


 

(郑凡强为获奖教学点颁奖) 

 

 

(欧传峰为获奖学生颁奖) 

 

 

(栗万里为获奖学生颁奖)

  

 

( 中大科教教学点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郑凡强副书记致闭幕词,高度赞扬了本届院运会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向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最后,宣布暨南大学教育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赛后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