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平顶山市财政局科级干部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教育学院

为提高财政公职人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促进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受平顶山市财政局委托于2020年1031-116成功举办平顶山市财政局科级干部研修班。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世云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李院长平顶山市财政局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在仪式上介绍了暨南大学的渊源历史和近年发展,勉励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交流。之后,由平顶山财政局上官洪洋副局长作开班动员。

image.png


我院针对财政工作人员的工作性质和需求,开设了一系列与之紧密相关并且贴近时事热点的主题讲座。刘金山教授从当前经济形态与改革动态出发以宏观角度带领学员们解读了我国的经济发展形势;余英副教授以十九大后中国财税体制发展新问题为主题结合国内国外财税改革实践与学员们分享了新时期我国财税体制的发展方向的思考;蔡立辉教授则针对新预算法的实施情况为学员们讲授了行政事业单位的绩效管理与绩效评价问题,十分具有针对性。王子成副教授以当前地方政府负债情况为切入点主要地讲解了政府债务管理问题;而颜昌武教授从专业的角度引导学员们对财权事权和支出划分进行了解读和思考。林慕华教授结合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为学员们对预算法实施条例进行深度解读;石水平副教授针对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工作为学员们从政策和发展趋势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度的介绍。另外,刘沛副教授结合工作实践要求与学员们开展了以公务礼仪与有效沟通为主题的分享交流。


            

            图片7.png           

                           图片4.png图片11.jpg  图片11.jpg

总的来说,这为期一周的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形式非常多样,通过认真的学习,学员们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同时强化了学习与钻研意识。最后,此次的平顶山财政局干部研修班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对我校授课教授的水平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此次研修班的培训安排等方面表示满意和感谢。



【培训联系】

  详情请来电咨询020-8522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