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黄陂公司中层管理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教育学院

为了更好地提升公司中层管理者的综合素质能力,受黄陂公司的委托,我院于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12日成功举办了黄陂公司中层管理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斌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陈书记对黄陂公司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在仪式上介绍了暨南大学的渊源历史和近年发展,勉励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交流。之后由广州市国营黄陂农工商联合公司副总经理关文杰作开班动员。

黄陂.jpg


为了贴合公司中层管理者的职能,我院开设了与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息息相关并且贴近时事热点的主题讲座。刘金山教授主讲的“当前经济形势与改革动态”分析聚焦货币超发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逻辑关系,分析经济行为主体如何顺势而为进行理性应对;王玮教授主讲的“整合思维:提升管理者创新能力的利器”比较了传统思维和整合思维的差异,分析了整合思维的知识体系和理性态度模型,有助于学员提升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卫海英教授主讲的“品牌创建之策”从对于企业中重要的一环——品牌营销的战略制定和形象塑造等方面着手,为学员们提供了企业经营的新思路和先进方法;张将星教授主讲的“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采用讲解与练习互动的方式,对心理健康的内容和意义、压力的来源、压力对身心健康的危害、压力管理的途径与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这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形式非常多样,通过认真的学习,学员们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同时强化了学习与钻研意识。最后,此次的黄陂公司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对我校授课教授的水平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此次研修班的培训安排等方面表示满意和感谢。



【培训联系】

详情请来电咨询020-8522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