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管理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教育学院

为了更好地提升管理者的综合素质能力,受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的委托,我院于2020年12月14日至12月18日成功举办了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管理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针对提升业务能力的相关内容,我院开设了与业务能力息息相关并且贴近热点的主题讲座及现场教学。颜昌武教授主讲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讲座从宏观与微观结合层面谈到关注改革的必要性,带领学员深入研究、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出的指示要求;刘沛副教授结合工作实践要求与学员们开展了以公务礼仪与有效沟通为主题的分享交流,采取理论讲解、现场示范、交流互动、案例剖析等形式,系统讲述了公务礼仪与有效沟通的重要意义、理论支撑、基本原则、方法技巧等内容。王高贺教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紧紧围绕重点问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条分缕析地讲解,引导学员领会了我们党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的精神和坚持系统观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发展理念。朱火云副教授主讲的“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讲座从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基本框架、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落脚点对新形势下社会治理进行解读,讲清楚中国治理的独特创造、价值理念、鲜明特色。杨君副教授主讲的“如何提高撰写调研报告质量及写作技巧”从多方面内容加以介绍,主要采用典型案例分析的方式进行讲解,为学院提升撰写能力提供了新思路;王玮教授针对充分调动团队成员的资源和才智的需要讲授了如何在复杂的工作环境中做好团队管理,打造高效团队的方法,有助于学员提升交流能力和合作能力。我院还带领学员参观了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和黄埔军校旧址等红色文化基地,陶冶了学员的政治情操……这些讲座给培训班学员开拓了新的视野,带来了新的思路。


      

                                                         


这为期一周的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形式非常多样,通过认真的学习,学员们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同时强化了学习与钻研意识。最后,此次的培训班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对我校授课教授的水平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此次研修班的培训安排等方面表示满意和感谢。



【培训联系】

详情请来电咨询020-8522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