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来路,再启征程——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年终总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教育学院

        2020是不凡的一年、困难的一年,更是凝聚的一年、突破的一年。为总结全年工作,放松愉悦全院教职工身心,教育学院于1月15日上午举办2020年年终总结系列活动。学院院长李世云、党委书记陈斌等学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年终总结大会上,李世云首先通报了2020年学院整体工作情况。他提到,2020年全国乃至全世界都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在这艰难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勇挑重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佳绩。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稳定、规范、发展”的办学理念,以法治思维管理学院,以打好侨牌锻造学院继教特色,以务实态度践行学校使命,以与人为善营造良好人际氛围。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陈斌总结了学院党委2020年的工作,他通报了学院党委在制度建设及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并对“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特别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学校建校115周年、学院建院35周年,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教职工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最后,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寒假期间提高防控意识、遵守防疫要求,度过平安喜乐的春节。

 

图片1.png

(总结大会现场)

        总结大会过后,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主题为“激情迎挑战,运动赢健康” 的趣味运动会及学院业务知识竞答,运动会共有射艺竞赛、投掷飞镖、投接网球、投篮比赛4个项目。全院教职工分为6支队伍参赛,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经过比拼,最终由专业培训部组成的“一考当先队”摘得桂冠,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

 图片2.png

(运动会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集锦

 图片3.png

(射艺竞赛)

 图片4.png

(知识竞答)

 图片5.png

(投掷飞镖)

 图片6.png

(投接网球)

 图片7.png

(投篮比赛)

        运动会结束后,全院教职工欢聚教工之家,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同时颁发了“2020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奖”。

 微信图片_20210115205522_副本.jpg

(冠军团队)

        最后,陈斌主持2021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为11位寿星庆生,伴随着“生日快乐”的歌声和大家的欢呼声、掌声,寿星们一一走到会场中央,学院领导为各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并给他们献花。接着,所有寿星围着点燃蜡烛的生日蛋糕、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一起许下生日愿望,生日会在喜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DSC_9150_副本.jpg

(寿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