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打破一项纪录!我院学生在暨南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教育学院

11月28日至30日,暨南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如期完成所有赛程,顺利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半的比赛中,通过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选拔出的63名运动健儿们代表全院在校生参赛,他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了教育学院学生顽强拼搏、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他们在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在场师生的支持和加油声中,不断向更高、更快、更强奋进,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在多个项目的名次榜上,教育学院学生姓名赫然在列,最终荣获暨南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男子学生组第四名!

在今年的校运会,参赛运动员共打破5项校运会记录,其中我院李浩阳同学以13.78米的成绩打破校学生组男子三级跳原记录,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延续了去年打破校运会纪录的辉煌。

我院学生运动员在2019年暨南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上获奖成绩情况如下:

无标题.png



运动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