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9日,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暨第三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在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召开。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招生与事务管理部曾牧主任,教育学院团委栗万里书记,教育学院东方标准教学点负责人田亚男主任,教育学院南艺教学点学工办熊其标主任,教育学院华文教学点学工办周宇欣副主任,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栗万里主持。

1.jpg

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7.jpg

团委书记栗万里主持会议

2.jpg

曾牧主任致辞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招生与事务管理部曾牧主任首先致辞,他在致辞中强调,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团委学生会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举办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曾牧主任对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还对各教学点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致辞中,曾牧主任还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心中有国,心中有家,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珍惜美好且宝贵的大学时光,这是人生的重要阶段,要好好度过,争取全面提升自己,争取成为有才干的社会人。第二,在团委学生会的平台上,有更多的机会去锻炼和提高,但在获颁聘书的同时,也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要学会管理好自己,把权利和义务做好平衡,永远记住自己是一名大学生干部。第三,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起楷模和典范,做正直的、有责任感的大学生,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帮助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做好的领袖。  

3.jpg

曾炳森发言

会上,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兼副主席曾炳森代表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作工作报告,他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共同努力,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收获良好反响的活动,比如: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州及暨南大学路线活动、广州烈士陵园扫墓活动、‘暨南行’欢乐公益跑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学生篮球赛、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学院田径运动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曾炳森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端正态度,起到表率作用,处理好个人与学院、老师及同学间的关系,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期待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再创辉煌。

4.jpg

曾牧主任为获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为肯定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表彰先进,营造勇于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学院团委在会上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团委栗万里书记宣读了《中国共青团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招生与事务管理部曾牧主任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5.jpg

曾牧主任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学院团委栗万里书记宣读了《中国共青团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的决定》,出席大会的领导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6.jpg

毛志鹏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

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兼主席毛志鹏代表新任学生干部发言,他对给予信任的学院领导及老师、上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工作设想,表明了进一步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的决心。

团委书记栗万里最后强调,通过本次换届大会,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新任的学生干部谨记学院领导的嘱托,学习领会暨南精神,在工作中提高自己锻炼自己,带领大家不断前进,在团委学生会的平台上发挥力量,使团委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