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教育学院

为积极响应学校“让大学生保持青春活力与朝气”的号召,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3月28日下午,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在学校篮球场成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设置了背靠背夹气球、我来表演我来猜、两人三足、拔河、集体投篮、投接网球等七个比赛项目。

通过团委学生干部前期的积极筹备,趣味运动会有趣的规则设置和团队竞赛形式,让大家在欢笑中锻炼并展现协作精神,拉近了大家距离,促进了大家的互相了解,引导团队思考如何才能发挥最大优势。“背靠背夹气球”每队4名队员分为两组,在队员精诚合作、默契配合下完成传送气球任务;“我来表演你来猜”游戏项目中,表演者的丰富的肢体表达、猜词者懵懵懂懂的脑洞大开,使整个猜词环节跌宕起伏,妙趣横生;投接网球游戏项目中,投手扔出球后大家屏息以待,队友接到球后喜悦欢呼,失球后惋惜跳脚,表露出下次必定能接到球的坚定眼神……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团委运动员们激情澎湃的青春气息。

                     图1_副本.jpg                         

背靠背夹气球比赛

图2_副本.jpg

两人三足比赛

图3_副本.jpg

投接网球比赛

图4_副本.jpg

四人两足赛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全员都葆有极大的热情踊跃参与,热烈的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比赛现场的各个角落,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图5_副本.jpg

比赛结束后全员合影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团委学生会部门之间、学院教学点之间的交流,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默契协作精神,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会继续保持和发扬着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保持激情,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