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优秀工作人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教育学院

12月9日,我院举办第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优秀工作人员表彰大会,对本届院运会筹办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凡强、团委书记栗万里、招生与学生事务管理部卢宇芳出席颁奖仪式。

       会议伊始,郑书记向院运会期间付出努力和心血的各位同学致以感谢,并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郑书记指出,学生会、团委和志愿者服务队是服务学生工作的基层组织,是学院和学生联系的桥梁,他鼓励学生在这里挥洒青春、锻炼自我、提升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作为年青一代杰出代表,郑书记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班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进取,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栗书记宣读《关于表彰暨南大学教育学院2020年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筹办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本次授予6名同学优秀组织者称号、21名同学优秀干部称号、52名同学优秀工作人员称号,学院参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片1.png

         颁奖结束后,学生会主席毛志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毛同学总结了本次运动会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号召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学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视频短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受表彰的同学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服务他人精神的肯定和嘉奖,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激励大家用勤奋和努力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