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召开团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教育学院

4月15日,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团总支书记工作会议,团委书记栗万里、学生工作秘书卢宇芳、各团总支书记、教学点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由栗万里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15174945.jpg

会上,栗万里传达了《关于印发<广东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团总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按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通过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带领在校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地追求思想上先进、灵魂上纯洁、精神上强健,不断奋进,成长成才,把美好的青春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在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

栗万里还传达了学校团委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高校共青团2021年工作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同时,进一步学习讨论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印发<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以及《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全国学联印发<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通报了学院学生会改革的基本情况,对学生会工作及教学点学生工作提出了改进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就团组织工作、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