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摄影和微视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教育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我院在校生更深刻的了解党的历史,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传承革命薪火,结合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的整体部署,经研究决定在我院学生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摄影和微视频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本次征集的摄影作品和微视频作品,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现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形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在校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二、参赛对象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比赛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

四、参赛要求

1、摄影作品均提供不小于5M、储存格式为JPG的电子文件。作品彩色、黑白均可,组照作品要求拼合成单张形式上传(组照不超过6张),每人限投一件,并附作品标题及200字以内简短文字说明作品的内容和意义。

2、微视频作品要求内容充实、生动,形式新颖,画面清晰连贯,具有一定的拍摄和剪辑技巧,时间长度为3-5分钟,以普通话(英语及方言需中文字幕)为主要发音语言。视频格式MP4,大小200M以下。

3、参赛作品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年级、专业、教学点、作品名称、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

4、投稿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享有作品的著作权、所有权、使用权,并保证不会侵犯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的知识产权,一经发现抄袭或因知识产权引起纠纷,由参赛本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并取消参赛资格。如影响恶劣,对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参赛者承担。

5、参赛作品一经投稿后,即视为同意主办方享有该作品的展览、宣传等权力。

6、经评比并获奖的参赛作品,由暨南大学教育学院颁发奖金(奖品)及证书,作品使用权及所有权归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所有,不再另付稿酬。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所有。

四、参赛方式

在参赛日期内,将参赛作品按照参赛要求发送至邮箱:ojyzb@jnu.edu.cn,文件名以“主题征文+单位名称+年级+姓名”的格式命名。

五、奖项设置

个人奖:一等奖(一名,奖金500元+证书)、二等奖(三名,奖金300元+证书)、三等奖(五名,奖金200元+证书)。另设优胜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

集体奖:最佳组织奖(一名,奖金300+证书),优秀指导老师(两名,奖金200元+证书)。

 

 

教育学院团委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