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教育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勇立时代潮头,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来之不易的胜利,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一步一个脚印进入了新时代。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中国共产党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又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促进我院在校生更深刻的了解党的历史,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传承革命薪火,结合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的整体部署,经研究决定在我院学生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题目自拟。

二、参与对象: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

四、文体:

文体不限,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结合本人经历、身边人、身边事等,观点正确鲜明,主题突出,语言流畅,字数800-5000字。

五、相关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能够充分展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2、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

3、内容真实,事例生动,语言表述活泼严谨,语句流畅,风格新颖独特。

4、原创且未公开发表过。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5、获奖参赛作品,教育学院享有内容展示、宣传等权力,不再另付稿酬。

6、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暨南大学教育学院。

六、投稿方式:

征文电子版发至ojyzb@jnu.edu.cn,投稿时请在标题下方注明姓名、年级、专业、单位、手机号码,文件名以“主题征文+单位名称+年级+姓名”的格式命名。

七、奖项设置:

个人奖:一等奖(一名,奖金500元+证书)、二等奖(三名,奖金300元+证书)、三等奖(五名,奖金200元+证书)。另设优胜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

集体奖:最佳组织奖(一名,奖金300+证书),优秀指导老师(两名,奖金200元+证书)。

 

 

教育学院团委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