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关于本科生网上申请毕业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教育学院


各位同学:

为保证2017级高起本和2019级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我院已在教育学院成教平台开通了毕业论文开题申请通道。请符合毕业论文写作申请条件的同学在网上提交开题申请,所有学生须完成论文开题申请后,才能使用维普论文指导查重系统。另外,往届(201420152016级高起本和201620172018级专升本)尚未完成毕业论文写作的本科生,如果需要本批次进行论文写作,也需要在系统上提交论文开题申请。逾期未申请的,视为放弃本年度论文写作,可在下个年度申请。2014级高起本和2016专升本学生为学籍有效期最后一年,拟毕业的同学务必不要错过本次论文开题申请,否则,将无法正常毕业。

论文申请时间:2021517-2021521

论文申请条件:三年制专升本总学分达到50学分及以上;

       五年制高起本总学分达到80学分及以上。


论文申请流程:

1. 登陆成教平台(用户:完整学号,密码:18位身份证号码)

2. 点击菜单“论文申请”


3. 点击申请按钮


4. 申请完成



 

                                                        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