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4 来源: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9日下午,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处长陈振强带领工资科科长吴晓伟、人事科科长孙滔、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邬晓瑜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教育学院院长李世云、党委书记陈斌、党委副书记兼教务办公室主任郑凡强、副院长兼招生与学生事务管理部主任曾牧、副院长兼海外与网络教学部主任周红春、办公室主任周乐平、财务专员王妍、办公室王荣桂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李世云代表教育学院对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业务范畴、招生、收入等方面的情况。此外,双方对岗位设置、绩效分配方案等进行了探讨。陈振强表示,经过这次调研,全面了解了教育学院绩效体系和业务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院给学校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进一步建议要保护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并对我院奖励性绩效分配体系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同时表示学校将在人事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促进我校继续教育蓬勃发展。

        这次调研座谈会为我院业务拓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我院将集思广益,继续打造暨南大学继续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品牌,助力学校高水平、“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