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第三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07-04 来源:教育学院


为了让全院教职工感受到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美好幸福的回忆,71上午,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策划第三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由院长李世云主持。庆生仪式正式开始之前学院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副院长招生与学生事务管理部主任曾牧主讲介绍了部门重点工作,包括合作项目引进流程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及录取流程、校友管理等工作。他还通报了教育学院四个分院的建设情况,肯定了学院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提出了部门未来工作设想,全体教职工对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

(业务知识培训)

业务知识培训结束后,全体教职工一起为2021年第季度的寿星们庆生。“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老师们齐声歌唱,为寿星们送上满满的祝福。伴随着美妙欢快的歌声,13位寿星在李世云的介绍下一一走到会场中央,学院领导为各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并献花所有寿星点燃蜡烛,许下生日愿望,切蛋糕沉浸在温馨的祝福和热烈的气氛中

(寿星合影)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举办的教职工集体生日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还增强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我们将继续并肩携手,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共同打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教育学院大家庭,为学校的继续教育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