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一行赴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教育学院

为了学习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办学经验,加强交流与合作,9月1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兼海外与网络教学部主任周红春、东莞分院院长兼专业培训部主任肖春红等一行6人前往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全迪、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施旭英等人接待我院一行。

王全迪代表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根据我院提供的调研提纲,对学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规模、管理与教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安排专人就自学考试、非学历管理及学院智能工作平台进行展示。

周红春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取得成就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就自学考试过程性考核、课程资源建设、平台建设、非学历教育发展、资源共享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对发展中的共性问题进行探讨。

我院将借鉴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探索实践,不断提升我院继续教育的质量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