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礼赞百年——教育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教育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主办了“高歌颂党恩、声教讫四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教育学院与国际学院、药学院师生联袂演出的节目《抗美援朝之英雄赞歌》荣获“最佳创意奖”。10月9日中午,教育学院为积极参演节目的所有学生颁奖,学院院长李世云、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周乐平、工会副主席何铃和各教学点的师生代表等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何铃主持。

(师生合影)

        首先,何铃介绍了出席颁奖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学生代表。作为节目的总体统筹和后勤总管,她吐露了全程跟进节目排练的心声,尤其对参演的21名学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提到,这21名学生分别来自我院三个合作教学点,他们连续数日利用午休时间坚持排练,不断吃透自身角色,钻研打磨,在节目最后的录制阶段更是以顽强的毅力支撑了足足6个小时,最终向观众呈现出完美的视觉盛宴。这些学生肯于吃苦、勇于坚持、任劳任怨的精神值得赞扬。

        随后,李世云和周乐平为参演节目的学生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李世云对学院工会在文艺展演节目过程中所作的精心准备及全体参演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最佳创意奖”凝聚的是全体参演师生的智慧和汗水,在倾情排演节目的日子里,在座的各位学子利用学习之余刻苦训练,凭借艰苦奋斗、精益求精的精神交出了来之不易的满意答卷,演绎了一堂极富感染力的生动艺术党课,为伟大的党献上了珍贵的生日礼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大家在一遍遍排练打磨节目的过程中充分体会到志愿军战士“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顽强斗争与英勇无畏,也深刻领悟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学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