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暨大教育学院三位校友当选香港选委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教育学院

920日,2021年香港特区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一般选举投票结果揭晓,这是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后举行的首场选举。


据统计,在本次选举中,暨南大学36名暨南人当选香港特区选委会委员,其中有3名教育学院校友,分别是1988级社会学专业校友张学明,2004届社会学专业校友苏丽珍和1995届社会学专业校友周转香。

他们将全心全力、贴地到位服务香港市民,全力推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更好发挥香港在“十四五”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的新角色作用做出贡献。

我院一直以来,积极贯彻暨南大学“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于1985年开始面向香港开办了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在开设专业、制订培养方案以及设置课程时,学院充分考虑香港当地的社会实际需求,积极与香港协办单位保持良好的沟通。30多年来,学院培养出的历届学子在促进香港回归以及繁荣稳定方面发挥了重大的作用,部分不同时期的香港校友担任了立法会议员、工联会主席、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等职务,成为了港人治港的精英,通过努力为自己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获得了香港市民的肯定。

   

校友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