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21年中职新任校长(校长任职资格班)专题研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教育学院

1020日,2021年中职新任校长(校长任职资格班)专题研修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广东全省的28名中职院校校长参加培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教育学院院长李世云、专业培训部主任肖春红等。会议由教育学院培训部蒋松育老师主持。

李世云院长作开班致辞,介绍了暨南大学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校园文化活动、教育学院的发展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并表明希望与职业院校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在职业教育方面走出一条新路,共同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最后,对各位参训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各位校长在培训期间感受暨南大学的多元校园文化氛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50天,培训分为集中面授、跟岗学习、总结发表三个阶段。集中面授课程内容涵盖理想信念、教育理念、学校建设、管理能力、个人发展、现场教学、案例研讨与校长论坛七个模块,邀请了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参与授课。面授课程结束后,安排受训校长到省内中职名校跟岗学习,集各校所长。

此次培训作为广东省中职校长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有利于提升职业院校校长的素质与技能,构建中职院校发展的机制体制,促进我省职业教育的发展。我校将整合学校及企业的优质资源,为促进我省中职院校校长专业发展,建设高素质中职校长队伍竭诚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