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篮球健儿展英姿——我院2021年第三届 “教育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教育学院

我院2021年第三届“教育杯”篮球赛于上半年启动,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赛程安排多次被打断,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11月17日下午终于迎来了“教育杯”篮球赛决赛,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教务办公室主任郑凡强出席仪式并分别为获得本次篮球赛奖项的球队和球员颁奖。学院团委书记栗万里主持了颁奖仪式。

整个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在现场裁判的口哨声中,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激情四射,超炫球技秀炸全场,过人跳投霸气十足,团队配合默契,将球队整体与个人风采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为大家呈上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东方标准一队获得本次篮球赛冠军,华文Sunlight队获得亚军,暨教财经队获得季军,珠海社科队获得精神文明奖,东方标准一队刘永逸获得本次比赛MVP

本次篮球赛充分体现了运动员们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教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争先意识,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体生活。比赛期间,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辛勤付出,团结合作,勇于克服困难,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充分的服务保障。

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育杯”篮球赛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