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声明】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声明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教育学院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是暨南大学继续教育承办单位,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学考试、各类培训等,并负责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及管理工作。我院严格遵守国家继续教育相关管理政策,经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批准设置的校外教学点、合作单位均在学院官网公开发布,我院及全体分院办学项目均于学院官网公开发布,具体链接为:https://jyxy.jnu.edu.cn/main.htm。除公布的教学点名单外,任何单位、个人未经许可使用暨南大学及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名义进行的虚假招生宣传,都属于违法侵权行为。凡未在官网公开发布的招生项目,我院不予承认。请广大考生通过我院官网了解招生信息,谨防受骗。

我院已委托北京天元(广州)律师事务所对侵权机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考生发现以暨南大学及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名义进行的继续教育虚假招生宣传、违规招生、违规收费等行为,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联系电话:020-85221103,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招生与学生事务管理部,电子邮箱:ojyzb@jnu.edu.cn

特此声明。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