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一次2022年上半年自考本科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教育学院

受疫情影响,学位外语考试延期举行。经研究,学校决定增加一次学士学位申请,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学士学位条件 

按照《暨南大学自学考试授予学士学位条件(修订)》的通知要求执行(详见附件1)。

本次受理2021年12月毕业的自考毕业生(附件2:粤学位〔2016〕3号文《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关于加强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工作的通知》)

参加2022年5月学位外语考试并取得学位外语成绩合格且满足学位申请条件的毕业生须在2022年624日至27日自行上网填写申请资料。网上填写的资料将作为下一步审核、办理学位证书的依据,务必真实准确,绝对不能出错。

二、申请学士学位有关问题 

1、请按照《暨大自考生学位申请使用手册》(详见附件3)填写学位网报信息,完成学位申请报名后打印《学士学位登记表》,需考生手写签名,打印截止时间为627

2、考生在暨南大学教育学院门户网站申请学位时,需上传蓝底免冠证件照电子版(学位数据上报国家学位办时使用);照片标准具体要求如下:

◆要求近期正面蓝底免冠证件照。

◆电子版照片文件规格为宽480像素*高640像素,大小不超过300Kb,电子照片格式必须为.jpg(小写)格式。

◆不能使用生活照、手机翻拍照、准考证上或网页上的截图、扫描和PS处理过等相片。

◆如果发现照片不合格(例如:像素低不清晰、背景颜色不是蓝色等)一旦使用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3、网上成功填报学位申请资料的考生,请快递学位证照片及纸质申请材料(拒绝到付)到我办,因疫情原因,快递无法进校,请选择顺丰快递(非顺丰同城),材料签收截止时间:628日,过时不候,请自行把握时间。如到截止时间未收到申请资料将以短信形式提醒,无需反复确认材料是否被签收。注意:申请学位期间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学位证照片及纸质申请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1)学位证照片

提交两张大一寸近期正面蓝底免冠证件照相片(相片要求:大小3.3cm*4.8cm ,必须与网报上传电子照片为同一版本),并用圆珠笔在相片后面清楚标明姓名及专业名称(与本科毕业证书专业名称一致),用于学位证书制作。

2)纸质材料及装订顺序(由上到下):

第一,网上报名后打印网报《学士学位登记表》一份(本人手写签名)

第二,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网上办事服务入口打印的成绩单原件一份,必须有在线验证码和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成绩专用章,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5;

第三,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科)一份,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4;

第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请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于A4纸同一面);

第五,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考生入口打印的信息简表原件一份,必须有在线验证码,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5;

收件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苏州苑40栋教育学院105

收件人:学位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1020

请备注:学位申请资料

6、网上申请成功并将纸质材料寄出的考生,请于73日登录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官网(https://jyxy.jnu.edu.cn/“自学考试”>进度查询登录,进入系统查询学位申请材料签收结果。

7、学位授予结果查询:考生请于2022年7月中旬登录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官网(https://jyxy.jnu.edu.cn/“自学考试”>进度查询登录,进入系统查询学位证书编号。注意:请按暨南大学教育学院网站上通知规定的时间前来领取学士学位证书,逾期责任自负!

查询电话:020-85221020、020-85220278、020-85221563

技术咨询电话:020-85221020

技术咨询邮箱:jsy11@jnu.edu.cn


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五日


附件1:关于印发《暨南大学自学考试授予学士学位条件(修订)》的通知.doc

附件2:粤学位〔2016〕3号文《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关于加强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3:暨大自考生学位申请使用手册.docx

附件4: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操作流程.docx

附件5:信息简表和成绩单打印操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