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砥砺前行 ——教育学院举办期末总结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教育学院

7月8日上午,教育学院举办期末总结系列活动,学院院长李世云、党委书记陈斌等院领导,各职能部门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工作总结大会

首先,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会上,李世云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整体工作情况。他提到,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和国家政策的影响,但学院各项工作仍然稳步推进且取得不俗的成绩,这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辛勤付出。他强调,目前学院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未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稳定、规范、发展”的办学理念,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调整心态、不断挖掘自身潜能,坚守平凡的工作岗位,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斌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通报:一是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巡察整改将在基本完成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整改和推进长效化机制的建立。二是积极推进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建设。确定了“稳定、规范、发展”的工作理念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集体共识。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特色鲜明、取得丰硕成绩。陈斌还对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学院党委将遵照学校党委常委会在听取巡察整改情况后提出的工作要求,继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坚决维护学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结大会学院对获首次教职工荣誉奖的11名教职工予以表彰李世云和陈斌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表示祝贺与感谢,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向先进学习,努力争当先进。

 

获奖教职工表彰仪式

之后学院教职工集体欢送荣休教职工——教务办公室副主任赵小丽老师李世云对赵小丽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其他教职工能学习退休老师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坚持立德树人凝聚合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赵小丽老师发表感言,她院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退休不褪色仍然会心系学院不忘大家并祝愿学院发展壮大再续辉煌

 

给荣休老师赠送礼物

开展业务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办公室主讲。院办主任周乐平副主任兼院务秘书王荣桂行政秘书汪云围绕办公室日常工作,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责岗位设置重点介绍了各自的岗位职责以及相关工作的流程让大家对办公室业务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业务知识培训

最后大家一起为2022年第三季度的寿星们庆生12位寿星在李世云的介绍下依次步入会场中间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旋律学院领导为各位寿星上生日祝福并向他们一一献花寿星们一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生日会在幸福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寿星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