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教育学院

97上午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朱滔,副处长刘红云、周放、刘红阳等一行7人来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指导,教育学院院长李世云主持调研交流会议,教育学院各部门主任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李世云对朱滔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会上李世云对学院整体情况,学院开展的学历和非学历教育项目类型、收费管理情况、对外合作模式及存在的风险都进行了详细介绍,也表示目前继续教育在教育部相关文件的指导下进行了新的调整,对内要适应管办分离的运作模式,对外需应对市场变化等诸多困难,学院将结合国务院督查组调研的问题开展各类收费项目的自查自纠,将“稳定”、“规范”作为学院发展的首要任务,之后各部门主任也就具体的财务问题进行了咨询。朱滔对我院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各业务骨干结合文件精神和学院面临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给予了指导性建议意见,并表示会与学院共同商讨下一步的财务工作安排,理顺各项流程,保障继续教育事业的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