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岗位干部遴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实、优化学院管理力量,教育学院党委于8月24日正式启动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岗位干部遴选工作,岗位人选通过在全院范围内采取竞争上岗方式提名。

本次干部遴选方案由学院党委反复酝酿、充分讨论,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指导和认可后正式实施。为了确保遴选工作民主、公正、公开、有序地进行,9月9日上午,学院举行岗位竞聘演讲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雯妍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斌主持

(陈斌主持述职大会)

陈斌首先对邓雯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介绍了此次干部选拔的流程及相关事项。他提到,在前期院内广泛动员的基础上,共4位同志通过自荐报名进入到今天的竞聘演讲环节,希望各位竞聘者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才能,展现自我风采。

竞聘演讲正式开始后,4位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进行演讲,他们声情并茂地介绍了自己历年的工作成效,客观阐述个人任职优势,畅谈对于竞聘岗位的工作设想和努力方向,充分表达了履职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教育学院年轻干部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竞聘者风采)

全体教职工认真倾听每一位竞聘者的演讲,演讲完毕,学院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4位竞聘者进行民意测评。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按照既定方案,完成干部提名工作,上报学校审批。

此次岗位述职竞聘活动让学院年轻干部在竞争中挑战自我,在总结工作中锻炼提升,在各自的岗位上保持活力,以更足的干劲、更高的积极性砥砺前行,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