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荣获暨南大学2022年十佳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教育学院

9月9日,暨南大学召开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22年第二届校级荣誉I类奖项获奖集体和个人,教育学院荣获“十佳先进集体”。

近年来,教育学院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秉承“稳定、规范、发展”的办学理念,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招生人数与经济效益连年创新高,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连续两年在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上荣获“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称号。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荣誉感,让成教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爱院情怀,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和拥护党,立志奉献社会、奉献国家。

此外,学院注重文化建设,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学院政治生态不断优化,教职工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形成了一个和谐友爱、团结向上的集体。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未来,教育学院将珍惜荣誉,直面挑战,踔厉奋发,为新时期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培养更多全方位发展的综合型人才。